协会会员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北京万通润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秘书处 来源: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09-05

北京万通润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的专业餐饮服务公司,主营餐饮,中餐、单位食堂,旗下有北京香美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打造绿色、环保、特色,高端时尚,有文化的特色餐厅!绿色营销为出发点的营销观念。

现公司总职员有400人,所服务写字楼总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日单餐就餐人数近万人。提供的饮食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高职餐、职员餐、宴会餐、自助餐、清真餐等各种餐饮服务。

北京万通润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针对传统“员工餐厅”“中式餐厅”的运作模式,结合现代写字楼商务人士对商务餐的需求,开发出适合写字楼白领人士需求的“商务快餐”“中式餐”来满足市场。公司各部门始终参照着ISO22000国际质量控制要求,以及HACCP的餐饮管理体系来规范公司的各项管理和服务,为各客户提供优秀的餐饮管理服务。

  “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公司始终遵循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与实际需求相结合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和方向。团结精神、吸纳人才、规范企业运作。

北京万通润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双赢的经营方针、向规模和管理要效益为宗旨,协手与甲方管理部门,为市场提供优质快捷的商务餐饮服务。
 

Copyright ©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城唐互动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4034274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