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概况

协会概况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hina Qua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 Electronics Industry ),中文简称:中电质协;英文缩写:CQAE,成立于一九七九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法人社团组织。现任理事长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科技委主任林宁,秘书长杨智宝。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是中电质协服务于数字科技有关领域产业的专业委员会。
                
       业务指导与主管单位:工信部
 
       挂靠单位:工信部直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中电质协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关于质量专业的国家一级协会,在电子信息行业质量推进、学术研究及国际交流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协会拥有海尔、海信、联想、长虹、康佳、TCL、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彩虹集团、SGS、TUV、NEC等几百家会员单位。
 
       协会密切联系工信部、科技司、电子信息司等本部单位。
 

Copyright ©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城唐互动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84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