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天津市滨海新区润心园心理咨询室

作者: 秘书处 来源: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09-05

    天津市滨海新区润心园心理咨询室,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润心园心理咨询室是以培训、心理咨询、心灵疗愈、青少年成长教育和家长教育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机构,共有心理咨询老师40人,目前在北京、大连、黑龙江等地共有13家分公司,合作机构辐射全国20多个省(区)市,学员、会员遍布全国各地,常年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及机关团体、各大医院、大中小学校提供咨询培训督导顾问服务。
    我们的机构竭诚为各界高层领导和各阶层优秀人士的心灵和财富迅速成长、为更多追求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亲子关系有序、人际关系和谐的人们提供最优质、全面、专业、灵活独特的心灵成长咨询培训服务。
    机构秉承“以人为本,重塑生命,自强不息,成就未来,关注人类心灵成长,为和谐社会服务,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的理念。

Copyright © 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城唐互动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4034274号-13